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京南地钻探机械有限公司

钻机, 泥浆泵, 钻探工具, 静力触探, 注浆泵, 水利灌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XY-44A型岩心钻机(1400米)
XY-44A型岩心钻机(1400米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XY-44A型岩心钻机(1400米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00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XY-44A型岩心钻机(1400米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:2008
加工定制: 品牌: 南探
破碎方式: 冲击回转式钻机 施工场地: 地表钻机
用途: 岩心钻机 钻探深度: 深孔钻机
钻孔直径: 75-500mm 钻孔深度: 1400-100m
钻孔角度范围: 360° 电动机功率: 37KW
重量: 2300kg 型号: XY-44A
商标: 南探 柴油机: 4105
产量: 100

“XY-44A型岩心钻机(1400米)”详细介绍

概述:为适应当前地质勘探逐步向深部发展的需要,公司在XY-42型和XY-44型钻机的基础上改型设计了一种钻进能力较大的XY-44A型岩芯钻机新产品。它除具备以上两种机型钻机的技术性能参数外,立轴给进部分增加了导向结构;配有水刹车、手压油泵。
该型号钻机主要适用于以合金和金刚石钻进为主的岩心钻探,也适用于工程地质勘探、水文水井钻进、以及大口径基础桩工程施工。
本产品除销售全国各地外,还出口东南亚、非洲、美洲和欧洲等地区
.

特点:
1、具有较多的转速级数(8级)和合理的转速范围,低速扭矩大(最大达3200牛顿·米),既适合以合金、金刚石岩心钻进,也可用于工程地质勘察,水文水井钻进和基础桩工程施工。
2、立轴通孔直径大(直径93毫米),双轴缸液压给进,行程较长(可达600毫米),工艺适应性强,特别适合大直径钻杆绳索取心(上部取心)钻进,有利于提高钻进效率和减少孔内事故。
3、重量轻,可拆性好,钻机净重2300千克,主机可分解为10个部件(最大可拆部件重量300千克),搬迁方便,宜于山区工作。
4、液压卡盘采用双向供油并装有液压锁,卡盘夹持力大,夹持稳定。
5、配有水刹车,深孔钻进,下钻平稳安全。
6、采用单联齿轮油泵供油,安装简单,方便使用,功率消耗少,液压系统油温低,工作稳定。
7、系统中装有手摇油泵,当动力机不能工作时仍可用手摇油泵起出孔内钻具。
8、钻机结构紧凑,布局合理,所有部件表露在外,不相互重迭,便于维护、保养和修理。
9、重心低,移车距离长(可达460毫米),固定牢靠,高速钻进稳定性好。
10、配有防震仪表,仪表寿命长,利于掌握孔内情况。
11、操纵手把较少,操纵灵活可靠。
12、通用化程度高,该机与XY-4型钻机通用件达60%,与XY-42型钻机通用件达75%。

主要技术参数:
1、钻进能力

类型 钻进深度(m)
岩芯钻进 750-1400
基础桩钻进 0-100
水文水井钻进 0-500
2、钻孔角度:0~360°
3、动力机:
电动机 Y225S-4 37kW 1480r/min
柴油机 YC4108ZD 42kW 1500r/min
4、回转器   
型式:双油缸液压给进机械回转式

正转低速(r/min) 83;152;217;316
正转高速(r/min) 254;468;667;970
反转(r/min) 67;206
立轴通孔直径:93mm,立轴转速:立轴最大扭矩:3200N.m
立轴行程:600mm ,立轴最大起重力:120kN,立轴最大加压力:90kN

5、卷扬机
钢丝绳直径:17.5mm卷筒钢丝绳容量: 110m 单绳最大提升力:45Kn

6、外形尺寸(长×宽×高):3042×1100×1920mm       
7、钻机重量:2300kg

:本钻机动力配备柴油机或电动机,需由用户订货时提出.将立轴改为大通孔,主动钻杆为89mm可以钻1米以内口径的各种钻孔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